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两禁一反一防”宣传教育进村组进校园

保靖:“两禁一反一防”宣传教育进村组进校园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大小:
 

志愿者入校开展“两禁一反一防”宣传 

 

 

志愿者签名 

  为加强禁毒、禁酒驾、反邪教、防艾滋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平安创建意识,近日,保靖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到毛沟镇科乐村、科乐小学开展“两禁一反一防”(禁毒、禁酒驾、反邪教、防艾滋)平安创建宣传教育活动。 

  “你们进村进校园组织这样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让村里干部群众和学生紧握平安底线,增强安全意识,戒烟酒拒毒品,从我做起,崇尚科学,充当反邪防艾先锋。”毛沟镇科乐村党支部书记彭文广激动地说。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开展现场讲解、入户走访、发放“两禁一反一防”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师生全面直观了解邪教、艾滋、酒驾、毒品的危害,澄清他们对其错误认识,使他们掌握一些防护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发动孩子们参与“小手牵大手”平安宣传活动,将“两禁一反一防”宣传进校园活动常态化,在校园内筑起一道“禁毒、禁酒驾、反邪教、防艾滋”的坚固防线,带动更多地家长一起防毒禁毒,宣传平安知识,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构建更加安全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