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吴承丙一行来保靖县考察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吴承丙一行来保靖县考察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6-22 字体大小:

考察团一行在阳朝乡了解精准扶贫情况 张承印 摄

考察团一行在阳朝乡了解精准扶贫情况 张承印 摄

  6月20日至21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区委书记吴承丙带领考察团来保靖县考察脱贫攻坚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及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及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在阳朝乡了解保靖现代农业示范园园区蔬菜长势情况 张承印 摄

考察团一行远眺吕洞山镇产业发展情况 张承印 摄

  考察团先后到保靖县吕洞山镇、阳朝乡等地考察。在吕洞山镇,考察团考察了该镇精准扶贫相关情况;在阳朝乡保靖现代农业示范园园区,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园区大棚等设施的建设情况及棚内菜果生长情况,阳朝乡保靖现代农业示范园是济南市历城区以资金、技术援建的现代农业示范园,旨在通过产业合作,带动该县部分贫困人口脱贫;在阳朝乡阳朝村,考察团还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吕洞山镇吕洞村了解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张承印 摄

在吕洞山镇听取精准扶贫相关情况介绍 张承印 摄

  考察期间,卢向荣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卢向荣向考察团介绍了保靖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情况。历城区、保靖县相关领导和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交流。

“历城区·保靖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现场 张承印 摄

  吴承丙在座谈会上希望随行企业负责人通过此次考察,做好市场分析,尽快策划、促进项目落地,与保靖互惠互助共同发展;要抓好职业技术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人才,提升劳务输出人员的报酬;要做好产业调整,同时加强两地合作,提升保靖柑橘产品在济南市场的占有率;要抓好旅游业及相关产业的规划、建设,以旅游产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