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2018年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

保靖县召开2018年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10日,保靖县2018年电商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县发改局5楼电商培训室召开,会议由保靖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军洪主持,县发改局局长蔡长雄在会上宣读了2018年保靖县电商扶贫工作方案,解读了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县扶贫办、县供销联社、县人行、县邮政公司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在会上作了讲话,全县12个乡镇人民政府分管电商工作领导,县扶贫办、县人社局、县农业局、县食药工质局、县畜牧局、县林业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列席会议,县12家电商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讲话 

 

 各部门参会代表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保靖县电商扶贫考核任务和目标,解读了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究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形式,安排部署下一步电商扶贫工作,为全面推进我县电子商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要求各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县电商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电商扶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进电商扶贫工作的快速健康发展;要强化保障,高效推进,促使电商扶贫工作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同时要以此次大会作为今年电商扶贫工作的冲锋号,坚定必胜的信心,脚踏实地工作,努力开创我县电商扶贫工作新局面,为我县脱贫攻坚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