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在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华中、华北区比赛荣获佳绩

保靖在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华中、华北区比赛荣获佳绩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大小:
 

比赛现场 

 

保靖武术代表队 

 

保靖籍选手龙利川荣获的获奖证书 

 

保靖籍选手彭学翠荣获的获奖证书 

 

保靖籍选手彭学翠荣获的获奖证书 

  7月16日,2018年太极拳公开赛(华中华北区)比赛在湖北省石垣武当山国际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北京、内蒙等全国各地的53支武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了三天时间的激励比拼,保靖籍选手龙利川夺得男子E组42式太极拳一等奖,男子E组32式太极剑一等奖;彭学翠获女子D组杨式竞赛套路一等奖,女子42式太极剑一等奖。保靖队共有12人参加这次比赛,取得了4金、7银、6铜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当山特区管委会、十堰市文体新广局承办,武当山特区武术局、武当武术协会、武当功夫团协办。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个组别的比赛,其中,个人项目包含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武式太极拳、孙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32式太极剑、陈式太极拳(器械)、杨式太极拳(器械)、吴式太极拳(器械)、武式太极拳(器械)、孙式太极拳(器械)、和式太极拳(器械)、东岳太极拳(器械)及其它传统太极拳(器械),对练项目包含各式太极拳(器械)对练,集体项目包含规定项目太极拳、太极器械、传统项目太极拳、太极器械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