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2018年县委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议

保靖县召开2018年县委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议

来源: 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大小:

   

  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振 摄)

    

  县委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议现场 (彭振 摄)  

   7月19日,保靖县召开2018县委半年经济工作分析会议,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领导、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通报了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要事项第二季度落实情况。相关县领导就保办发〔201811号文件中涉及相关工作情况作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政协主席梁远新分别发言。

  卢向荣在会上分析总结了各相关部门对2018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要事项落实情况,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做得好的地方,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工作效率低、严重缺乏专业干部、担当意识越来越弱等问题。他希望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要正视问题,主动担责,要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事业发展。

  卢向荣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大家要明确任务,清晰目标,抓实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全额完成全年经济工作各项指数。

  卢向荣在会上强调,大家要保持定力,为老百姓多办事;要抽出资金,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自我加压,为保靖的尊严而奋斗。卢向荣还就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意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