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党政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保靖党政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大小:
   

学员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课间学员与专家探讨 

 

  我们结业啦 

  7月12日至18日,保靖党政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县领导宋垚彪、尹海霞、阳文魁、王万双、田明、张发科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人参加培训。 

  为丰富全州“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内容,拓宽领导干部视野,提高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提升领导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能力水平,保靖县与花垣县联合举办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专家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课程安排设计紧凑,内容涵盖范围广,有打造新型城镇化2.0的思考、商贸物流园区规划建设与运营 、管理者创新思维、互联网+县域农业的实践、十九大报告解读、党群关系的新挑战与社会治理创新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