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清水坪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推进会

保靖清水坪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大小:

   

   8月7日,保靖县清水坪镇召开脱贫攻坚暨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念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副县长、公安局长石绍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水芝,副县级干部、县小康办主任贾光荣等出席会议。各帮扶单位教导员、副教导员、工作队队员和镇各村五大主干及政府全体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清水镇近期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罗念生分析当前形势,表示大家要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范围,提高非贫困户的政策知晓度和满意度,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要深入研究、对症下药、精准发力,确保脱贫攻坚和美丽湘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黄宇在会上对清水坪镇以现场问答的形式解决问题给与了肯定,并对该镇当前的脱贫攻坚各个层面重点难点工作一一进行分析指导,指出当前应着重搞好走访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清水坪镇主要负责人表明,以后工作中要知耻后勇,找方法、找短板和弱项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聚力拼搏,重塑信心,一抓到底、一往如前,争取8月份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