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一鸥一行调研保靖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一鸥一行调研保靖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大小:
    

  王一鸥一行调研保靖县不动产相关工作情况 

   

  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调研 

  8月9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携省国土资源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深入保靖调研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县委书记卢向荣、副县长王万双及县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员全程陪同调研工作。 

  王一鸥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迁陵镇土碧村的县增减挂钩项目点响水洞复垦现场,认真听取了全县增减挂钩的开展情况,响水洞项目点的复垦进度、建设情况。随后,王一鸥一行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不动产登记的办证流程、服务质量及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王一鸥对保靖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增减挂钩工作作为解决深度贫困县发展瓶颈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继续强化工作推进力度,注重复垦质量,抢抓机遇,盘活指标;同时针对不动产登记工作,要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凝神聚力,共创国土资源管理事业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