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清水坪镇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

保靖清水坪镇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大小:
   

  整治行动战前动员 

   

  执法人员现场清理乱堆乱放杂物 

   

  执法人员现场清理乱堆乱放杂物 

   

  整治后的集镇面貌焕然一新 

  为进一步深化美丽湘西建设,给广大市民创建清洁、规范、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近日,保靖县清水坪镇人民政府联合县公安局、县执法局、镇派出所等开展为期两天的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坚决不走过场,不解决问题决不收兵”为指导,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8辆,重点对清水坪镇主干道、社区街道等路段集中整治乱停乱放、流动摊贩占道、沿街商户出店经营、城市“牛皮癣”等难点问题,引导市民和商户进行改进和处理,对于不听劝阻的,依法进行拆除或取缔。整治期间,共清理杂物乱堆乱放约10余处,整治占道经营5处,劝离流动摊贩5处,规范车辆停放20余处。 

  此次重拳整治,充分调动了群众自发参与的积极性,清水坪镇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形成“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群众监督”的集镇环境整治长效机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