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法院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集中学习培训

保靖法院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年”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体大小:
   

  近日,保靖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能力提升年”集中学习培训会议,全院92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湖南省高院关于深刻汲取覃遵月严重违纪问题教训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通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省法院开展向黄平学习的决定》和中央政法委第七期《坚持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等文件,深入推进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体干警要从六个方面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会议通报了保靖县人民法院上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情况,鼓舞全体干警都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州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中来;会议对扶贫工作进行了严厉督导,要求所有驻村工作者,必须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逐一破解扶贫工作中的难题,实现脱贫攻坚稳步有序推进,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效,帮助贫困村早日脱贫,并决定新增驻村工作队员1名,为扶贫工作注入新力量。 

  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黄平为榜样,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立足岗位争优创先,为开创保靖县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而努力拼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