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助力“两违”宣传 建设规范普戎

助力“两违”宣传 建设规范普戎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解答群众问题 

   

    向群众宣传“两违”知识 

  “深入群众,武装群众。”8月11日,保靖县“两违”整治办协同县规划局等单位利用赶集天在普戎镇开展保靖县“两违”整治六周年纪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视频资料、音响资料、宣传展板、宣传单和小扇子等宣传资料,赶集的群众被吸引,纷纷上前咨询相关内容。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短短几个小时,共发放了宣传资料500余份,关注“保靖两违”微信公众号人数新增200人。 

  “这个宣传搞得好,让我们老百姓晓得建房子不能随便建,一定要先办证后建房,要不然就成‘两违 ’了。” 普戎村二组村民丁召花由衷感慨道。 

  此次“两违”知识宣传活动让群众知道了农村用地建房的申请程序,了解到了什么是“两违”,有利于落实保靖县“两违”整治工作,为美丽保靖建设工程添砖加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