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召开格山—龙山220千伏高压线路建设动员会

保靖召开格山—龙山220千伏高压线路建设动员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支持格山—龙山220千伏高压线建设,确保良好的施工环境, 8月13日,保靖县人民政府召开了格山—龙山220千伏高压线建设动员会。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对参会的20个县直部门和乡镇进行了动员,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珍惜机遇,提高认识,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的基础上积极支持工程建设。 

  据悉,黔张常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是目前唯一经过湘西州的高铁。格山—龙山220千伏高压线是黔张常铁路湖南湘西龙山牵引站22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途径保靖县复兴镇、迁陵镇、普戎镇,在该县境内共有杆塔66基,计划于2018年7月开工,2019年9月投入营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