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保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大小:

   

  8月15日, 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2018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正确认识新时代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符家盛、黄宇等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中心发言。 

  卢向荣结合本次学习,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贯通、做实上下功夫,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武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主动应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办好保靖事,让人民满意;要克服精神懈怠,要克服困难,敢于责任担当,要克服要素保障、主动服务等方面的不足,积极努力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