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西南民族大学师生到保靖调研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

西南民族大学师生到保靖调研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大小:

为陇木峒村绘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绘 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 周仟妙 摄

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为陇木峒村“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彭伟 摄

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为陇木峒村“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彭伟 摄

  8月29日,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牟辉、校团委专职秘书长杜鹃、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婷婷、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肖渝率领学院暑期调研团队一行来保靖调研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情况。

  在保靖县迁陵镇陇木峒村,牟辉、张婷婷代表学院先后为陇木峒村“教学实践基地”授牌,陇木峒村党支部书记彭运江为西南民大调研团的师生们介绍了当地历史人文元素,介绍了陇木峒村在文化引领的基础上,将农业与旅游结合,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农旅产业的基本情况。

  艺术学院的师生们还为该村绘制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绘,为花果飘香、民居古朴的土家村寨营造出兼具民族文化与生态观光的乡情乡愁氛围。

  调研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茶婆峰茶叶有限公司茶叶基地,创业团队的同学们利用现代品牌思维打造创意的方式帮助保靖黄金茶走向产业培育的道路,为茶婆峰茶叶有限公司量身定制了微信小程序、网上商城等电商平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