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2018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

保靖县召开2018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大小:
 

  9月12日,保靖县召开了2018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副县级干部彭利顺等出席会议,县烟叶领导小组成员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种烟乡镇的乡镇长和分管烟叶工作负责人、各烟站站长及技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烟叶收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把稳面积作为烟叶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了烟地垦复、土地流转、专业化烘烤等系列补贴惠烟政策,完成烟叶种植面积1.5万亩。今年的烟叶收购于9月16日正式开称,全县设4个收购点、4条收购线,全面推行“烟农初分、入户预检、编码预检、精准预约、按部位、分时段站点集中专业化分级”的专分散收模式,按照“三控两不”要求,抓好收购调拨全过程管控。 

  符家盛在会上强调,今年烟叶收购要秉持“良心收购、诚信交烟”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市场意识、管理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落实省州烟叶原收原调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局烟叶收购工作“七条要求”、“五条纪律”和省局“八个严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杜绝收“人情烟”、“面子烟”、“关系烟”,努力做到范围内应收全收,确保优质烟叶“颗粒归仓”,圆满完成今年烟叶收购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