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民政局开展巡察工作

保靖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民政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中共保靖县委第三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民政助理、敬老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视重点任务;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本次巡察工作为期3个月,巡察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设立公开电话和意见箱、进行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有关资料、进行明察暗访、列席有关会议、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等方式进行。本次巡察工作将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围绕党的思想建设、围绕党的组织建设、围绕党的作风建设、围绕党的纪律建设、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八个方面开展巡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