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创业青年吴启鹏晋级“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保靖创业青年吴启鹏晋级“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大小:

 

 吴启鹏展示湘西脐橙 

   

2018年第五届“创青春”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现场 

 

吴启鹏带领当地果农发展水果产业 

  近日,笔者获悉,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万吨柑橘仓储初加工项目”荣获2018年第五届“创青春”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共青团中央全国总赛。 

  9月3日,保靖团县委推荐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启鹏参加由团省委主办、团益阳市委承办的第五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与农村电子商务组比赛。9月10至13日,比赛在益阳市激烈展开。经过层层角逐,“万吨柑橘仓储初加工项目”荣获2018年第五届“创青春”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组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共青团中央全国总赛。 

  吴启鹏是保靖县清水坪镇人,现任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他心系家乡贫困农民,毅然放弃高薪收入和优越条件回到家乡创业,积极联系外地客商,拓展柑橘销路,建设了湘西柑橘销售网,推动了柑橘的销售。同时,他建成了以专业的柑橘种植仓储、初加工、包装、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实现保靖柑橘提质增效,带动果农增收,助力精准扶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