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脱贫退出验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保靖县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脱贫退出验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0-11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彭伟 摄 

 

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彭伟 摄 

 

讨论会现场 彭伟 摄 

  10月10日,保靖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脱贫退出验收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周胜益、梁远新、宋垚彪、符家盛、黄宇、丁思清、尹海霞、阳文魁、唐正、谭玉成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共800名扶贫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唐正宣读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及易地扶贫搬迁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现场开展警示教育。 

  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是精准扶贫的内在要求,是脱贫攻坚最基础的工作,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及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内容多、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责任大,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理清思绪,抓住重点,科学安排,按照标准要求履行好自己的责任,确保全县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扶贫开发办工作人员还就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相关工作及退出验收的标准、指标、程序以及动态管理信息采集、数据管理操作方法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下午,12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分管精准脱贫攻坚领导、县级贫困退出抽查复核组成员、县攻坚办、县扶贫开发办、县驻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扶贫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验收工作讨论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