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雅丽中学:“七·五”普法工作迎州检

保靖雅丽中学:“七·五”普法工作迎州检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大小:

   

  10月10日,湘西州委宣传部调研员向东一行来到保靖雅丽中学进行“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工作。县司法局、县教体局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雅丽中学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该校普法宣传文化墙、法制教育资料室、禁毒室等地,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校“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该校普法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校思想上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普法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青少年法制宣传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各种普法工作资料规范、完整。检查组表示,青少年禁毒工作是普法宣传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校设立的禁毒室是一个工作亮点,可作为县里一个示范点进行推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