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守望》暨心理健康教育教研活动在碗米坡小学举行

保靖县《守望》暨心理健康教育教研活动在碗米坡小学举行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精彩纷呈的《守望》课程现场 

 

面对面交流研讨 

   为了进一步打造心理健康课堂,研讨守望课教学模式,全面展示项目校(夯沙九年一贯制学校、碗米坡小学)《守望》课程实施取得的效果,11月6日,保靖县《守望》暨心理健康教育教研活动在该县碗米坡小学举行,香港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县教体局、县脱贫困奔小康协会及县内31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夯沙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杨霞呈现的《守望》课程《你演我画》,精彩纷呈的课堂活动、无痕胜有痕的课堂流程让人惊喜连连;《守望》课程《扑克塔》由碗米坡小学田江丽教师呈现,扑克塔游戏让大家意犹未尽,在场的教师也都跟着搭起了扑克塔;夯沙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教师洪姣艳《我的优势树》和碗米坡小学教师龙梦梅《我的理想树》两堂《守望》课程,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对课程的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讨论热烈。随后,香港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和县教体局的专家对两项目学校教师以及团队给予了高度赞扬和鼓励,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在场人员纷纷发表了所见所感及对开展《守望》课程未来的憧憬。 

  此次教研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打造了一支本土《守望》课程团队,让更多的孩子能够通过《守望》课程找到自我,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环境,助力《守望》课程早日进入全县中小学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