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禁毒办“常态化督查指导”夯实基层禁毒工作

保靖县禁毒办“常态化督查指导”夯实基层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大小:
 

督查组查看禁毒专干对系统的运用 

 

督查组查看网格员运用手机APP 

 

核查信息 

  近日,保靖县禁毒办联合县网格化管理中心一行5人,对全县12个乡镇的吸毒人员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内容包括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和对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等。督查组检查了各工作站对收到社区戒毒(康复)决定书的人员管控情况和辖内管控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落实情况及吸毒人员“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等内务建设工作,督查了网格长、网格员的落实情况、网格化工作的部署安排、网格化工作进展等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禁毒办工作人员现场指出了管控过程中存在的漏洞及操作过程中流程不规范的环节,并对工作人员在实际管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