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委组织部开展县党代表培训视察会

保靖县委组织部开展县党代表培训视察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县党代表在翻阅县国土局党建资料进行学习讨论 

 

县党代表在县公安局浏览宣传展板 

  11月8日,保靖县委组织部召开县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暨县党代表培训视察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胜益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参加观摩或视察。 

  会上,县公安局和碗米坡镇柳树坪村的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阳文魁在会上指出,与会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到党代表的政治属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代表责任感;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关系;要加强视察调研,提高提案提议质量。 

  阳文魁在会上要求,与会各位代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常态化管理考核力度;要落实落细党内基本制度;要进一步抓好村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严格把关发展党员“入口关”,坚决杜绝“异地发展”“带病发展”“人情党员”等违规发展行为,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会后,县党代表、乡镇组织委员、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分管党建副职人员、“两新”党组织到县公安局、县国土局和县迁陵镇二月坡社区、轩华公司、蓝天救援队和宏运房地产协会等现场点进行了观摩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