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联席会议

保靖县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大小:
 

  为确保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改革落实、落地,稳步推进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11月13日下午,保靖县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联席会在保靖县税务局5楼会议室召开。县税务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划转工作的开展情况、当前重点推进阶段的工作任务,其他与会部门分别介绍了目前保靖县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的相关政策、征收管理现状、规模、流程,充分交流工作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协同合作,充分运用联席会议机制,确保社保费和非税收入职责划转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