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保靖调研扶贫工作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保靖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在养鸡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养蜂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建档立卡户 

  11月13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扶贫办副主任、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赵江一行来保靖县调研扶贫工作。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炜,保靖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明庆春、田明等陪同调研。 

  上午,在座谈会上,保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田明向调研组汇报了保靖县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表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采纳保靖县人民政府的意见和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铁塔公司一定认真贯彻中央扶贫工作部署,发挥央企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助力产业扶贫,为保靖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微薄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来到清水坪镇中溪村土鸡养殖基地和养蜂基地,实地调研基地所覆盖的建档立卡户数量等情况,还详细了解了土鸡、蜜蜂的养殖方式、规模、品种、产量、销售情况、分红模式等。在建档立卡户家中,赵江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勤奋踏实的精神,更加努力地耕耘,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调研组一行还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驻中溪村工作队的内务资料进行了检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