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公路局四措施推进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建设

保靖县公路局四措施推进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快推进脱贫攻坚项目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建设,近日,保靖县公路管理局强化四项措施,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建设。

  加强农村公路安保建设调度。自农村公路安保建设开工以来,保靖县公路局对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实行一天一调度,全面掌握施工情况,对存在施工过程的问题分析加以解决,有效促工程推进。 

  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保靖县公路管理局要求每支施工队伍根据任务采用机械与人工施工相结合的方式,增加施工工作面,确保安保设施基坑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加强施工服务管理和督查。保靖县公路管理局组织3名分管领导和6名技术人员分片区对施工现场进行管理和督查,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和现场管理,确保工程不因质量返工,确保小雨不停工,天天有数字进度。 

  加强材料供应保障。保靖县公路管理局及时组织公路安保工程材料供应商对立柱和护栏材料合理地调度,确保不因材料延误工期。 

  目前,199公里农村公路安保设施基坑建设全面铺开,部分立柱已经安装,整个工程任务预计在12月中旬基本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