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按时率领跑全州

保靖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按时率领跑全州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大小:

  近日,笔者从州发改委获悉,保靖县2018年投资项目在线审批按时率达100%,是湘西自治州唯一没有出现超时办结的县。

  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是国家发改委推出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之一,平台纵向贯通中央、省、市、县四级,旨在通过在线审批在线监管,加快推动职能转变,助推“放管服”改革。 

  保靖县发改局自2016年12月正式使用在线审批平台以来,无论规模大小、资金属性,投资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全部纳入到平台办理,并按时办结。截止目前,已完成项目审批187个,总投资85.3亿元,项目核准1个,总投资0.6亿元,项目备案100个,总投资76.09亿元。实现了项目审批“不见面办理”、“最多跑一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