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龙晓华在保靖接待群众来访

龙晓华在保靖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大小:

 

  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12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保靖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接待来访群众,和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的诉求和呼声,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协调化解群众的合理诉求。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向忠,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以及葛晓红、龙鸥玲、张发科等县领导参与接访。 

  杨志慧汇报了省委巡视组第一次、第二次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葛晓红汇报了扁槽牧场信访人彭某信访案办理情况。 

  龙晓华表示,大家处理问题,必须坚持依法原则,向来访群众讲清讲透相关政策,全力促进问题解决和矛盾化解;要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及时予以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向群众说明情况,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并予以关注;信访部门和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辜负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期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