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组织召开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考核迎检冲刺会

保靖县组织召开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考核迎检冲刺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大小:
 

  近日,笔者获悉,12月7日下午,保靖县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考核迎检冲刺会在县四大家后栋7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信息专干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对标对表《湖南省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考核方案》中的主要考核内容和计分办法,结合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就如何抓好本次迎省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一要全力以赴完成问题交办清单的清零,确保省检时不因问题未得到全面整改而扣分;二要认真对标对表《湖南省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考核方案》八大项的要求逐一进行整改到位,确保每一个考核事项都不丢分;三要及时、认真地做好迎省检的相关准备工作,重点抓好查漏补缺。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县易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彭利顺主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