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召开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保靖召开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大小:

 

  12月7日,保靖召开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周胜益、梁远新、宋垚彪、符家盛、黄宇、尹海霞、阳文魁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和中央、省、州驻县单位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县直驻村工作教导员,中央、省、州、县驻村工作队长、第一支书,县攻坚办、县扶贫开发办、县驻村办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卢向荣在会上强调,大家要“扫地出门”,进村入户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要厘清责任,立下规矩,层层压实责任,集体干部勇于担责;要遵守规矩,实地调查,确保建档立卡户、非贫困户的走访工作全覆盖,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扶贫工作质量。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作了书面讲话。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增强责任感;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认同感;全县上下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措施再精准、扶贫责任再压实、作风方法再改进,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及措施进行再明确,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顺利通过年度省对县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