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税务局干部刘波家庭荣获全州“文明家庭”称号

保靖县税务局干部刘波家庭荣获全州“文明家庭”称号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大小:

  近日,在湘西州妇联、美丽湘西办、文明办联合组织的2018年度全州“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中,保靖县税务局干部刘波一家荣获全州“文明家庭”称号,也是我县仅有的两户获奖家庭之一。

  本次评选活动是湘西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的重要举措。刘波夫妻恩爱,生活上互相关心,事业上互相扶持,共同努力进步,孝敬老人和谐维家。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税务人崭新的精神风貌。

  据悉,保靖县税务局一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作为全局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广泛开展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家庭美德教育,深化家风建设。该局今后将进一步动员全体税务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