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露天矿山开采加工专项整治工作会

保靖县召开露天矿山开采加工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3-25 字体大小:

    

  近日,保靖县露天矿山开采加工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县自然资源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主持会议。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全县42家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万双从国家、省、州、县各个层面对环境保护和整治的现状及形式进行了层层分析,并列举了典型案例,深入浅出以点带面,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对环境保护和整治的强度、决心和必要性。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及时主动完善采矿权手续,县自然资源局要搞好上报宣传工作,联同各部门服务好企业完善采矿权手续的同时,对非法矿山的开采坚决打击取缔,坚决维护好全县矿山开采的良好秩序和合法开采者的权益。

  会后,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及42家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县里对露天矿山开采加工整治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搞好服务监督、及时主动完善手续整改到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