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全员联创”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调研培训会

保靖县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全员联创”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调研培训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下午,保靖县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全员联创”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调研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出席培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同志、各乡镇、县直机关部分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基层组织领域扫黑除恶、“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阳文魁在会上指出,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抓细抓实,对标对表,把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调研促整改,提升全县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