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2019年度第一期基干民兵训练开训

保靖县2019年度第一期基干民兵训练开训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保靖县2019年度第一期基干民兵开训,12名乡镇专武干部,8名教练员和80名基干民兵参加会议。

  在开训动员大会上,大家一起奏唱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国民兵之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希敏向参加集训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明确了民兵职责使命。他指出,这次训练是完成基干民兵所肩负职责任务的需要,是完成全年度军事训练任务的需要,是提高基干民兵个人能力素质的需要。他强调,全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训练的自觉性;要集中精力,一门心思搞好学习训练;要严格要求,自觉服从管理,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年度基干民兵军事训练任务。县人武部副部长龙义布置具体训练安排。军事科科长刘威组织学习2019年开训动员令。 

  据悉,本次集训从10日开始,共12天,以《军事训练条例(试行)》、《我军后备力量建设“十三五”规划》、《民兵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涵盖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思想政治教育、卫生与救护、战术基础动作、党团日活动、手榴弹投掷、抗洪抢险常识、操舟机训练授课、急救常识训练、五六式冲锋枪操作、轻武器实弹射击、体能训练等内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