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州检察院在水田河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州检察院在水田河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全面完成2019年“县摘帽”年的脱贫攻坚任务,6月12日上午,州检察院在水田河镇组织召开全州检察机关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暨水田河镇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业务培训会邀请州委办副主任、州脱贫攻坚办常务副主任杨进业务授课,州检察院专员石续发主持会议,全州各县市检察机关分管脱贫攻坚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水田河镇全体干部、12个驻村工作组、12个村村主干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杨进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在重庆考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三个防止户清零”、“十项指标村清零”、“十项政策事清零”、“如何提升工作水平”等方面,围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对标对表怎样落实责任,及怎样做好、做细、做实进行辅导,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事例有措施,并对当下的工作任务和问题一一梳理,确保参会人员任务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为下步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夯实了基础。 

  培训会还进行现场交流,参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实际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杨进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中要不怕苦、不怕累,为脱贫攻坚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州检察院专员石续发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本次业务培训会的培训内容,学以致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并贯穿到具体工作之中,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脱贫攻坚战斗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确保胜利完成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