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团县委组织召开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团县委组织召开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大小: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4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到保靖县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为谱写保靖发展新篇章,奉献青春和力量。 

  7月19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在岗的2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2019年保靖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座谈会。志愿者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邓灿、夏倩分别代表新老志愿者发言;团县委副书记龚彪、汪瑞带领志愿者们学习西部计划志愿者政策和文件管理办法,要求志愿者们树立组织纪律观念,服从管理,爱岗敬业,踏实肯干,虚心求教,增强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最后,团县委书记彭慧君作总结讲话并带领志愿者们重温志愿者誓词,引导志愿者磨练优秀品格,锤炼坚忍意志,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西部计划志愿精神,扎根湘西,服务保靖,携手共建美丽保靖。同时给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工作机会;二是深入到脱贫攻坚战中,奉献青春力量;三是倡导正能量,用切身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积极向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