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使命担当 ——保靖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和中国移动保靖分公司党支部赴怀化市通道开展“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使命担当 ——保靖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和中国移动保靖分公司党支部赴怀化市通道开展“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大小: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一行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 

 

党员干部一行参观红军长征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0日,保靖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和中国移动保靖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旅游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怀化市通道县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追寻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洗礼。 

  在纪念馆伟人的雕像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活动中,宣传战线党委书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益民讲解了红军当年在通道的故事,追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共产党员要坚持真理、坚持斗争,要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 

  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和红军长征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通过图片讲解革命事迹,仔细观看了展馆内展出的大量革命资料及实物,在场的每位党员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 

  活动结束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自己对通道转兵的特殊历史意义以及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要从通道转兵中汲取力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推动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