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2019年保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6次集体学习

2019年保靖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6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大小:

 

  7月19日, 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主持召开了2019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州国安局调研员吴晓波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会议还学习了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志慧、罗念生等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卢向荣结合本次学习提出,大家一是要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全力维护国家安全。二是要融会贯通,要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以学习成效指导实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三是要干得成事,要经常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到群众中,为身边的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