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卢向荣主持召开阳朝乡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座谈会

卢向荣主持召开阳朝乡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座谈会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大小:

   

  8月14日,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在阳朝村主持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座谈会,阳朝乡党委书记,龙家村、阳朝村、科秋村、仙仁村、麦坪村驻村教导员、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参会。 

  会上,卢书记结合摸排整顿的三个方面重点一对一的与各村交流座谈,听取各村班子运行情况,要求各村以此次摸排整顿为契机,找准软弱涣散“病灶”,切实提升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先行四个一”工作,召开了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听取各村“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排查、驻村工作队员包户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各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指出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强调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度越大,越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过细工作,坚决不能为了完成任务而弄虚作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