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保障性住房小区内有了优质幼儿园

保靖:保障性住房小区内有了优质幼儿园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大小:

 

优美的校园环境

 

家长同老师热情交流

 

体验攀岩游戏

 

开心互动

 

体验大型玩具

  “真没想到,我的孙女在家门口就能上这么好的幼儿园!”8月16日,家住桐木棋保障房的王奶奶来到桐木棋幼儿园为孙女预报了名,看到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王奶奶激动地说。 

  为推进教育公平,保障弱势群体在家门口上优质幼儿园,保靖县投资900万元,按照省示范性幼儿园标准,在桐木棋保障性住房小区内新建了桐木棋幼儿园。该园占地面积5874.94平方米,建筑面积3469. 32平方米,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园内教学设施完善,功能齐全,设多媒体教室、阅读室、户外活动操场及大型户外玩具区。该园现有教职工20人,预设4个班级(大班1个、中班1个、小班2个),2019年秋季学期预招收幼儿120人。 

  8月15日,该园进行开园预报名,吸引了周围很多家长带孩子前来参观咨询。最后,不少家长和王奶奶一样,开心地给孩子进行了报名登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