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烟叶喜丰收 烟农收购忙

【牢记殷切嘱托 决战脱贫攻坚】烟叶喜丰收 烟农收购忙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8-19 字体大小:

 

打包过称 

 

分类定级 

   8月15日,保靖县清水坪镇烟叶站正式开秤,拉开了2019年烟叶收购的序幕。 

  收购现场井然有序,到场员工一丝不苟地给烟叶分类、定级、打包;金黄的烟叶交映着烟农的笑脸,秋日的阳光中弥漫着收获的喜悦。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烟叶收购,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烟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及时交售烟叶,同时稳抓收购质量,坚持标准统一,保证公平公正,最大限度为烟农做好服务,减轻负担,保障广大烟农的切身利益,确保更好地完成本年度烟叶收购任务。 

  据统计,清水坪镇今年烟叶种植面积达3450亩,预计完成收购9300余担,产值约为1350万元,缴纳税收280余万元。通过促进烟叶产业发展,带动生产互助,实现村民收入提升,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