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冯青来保靖调研陶瓷瓶质量控制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冯青来保靖调研陶瓷瓶质量控制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体大小: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冯青到金锋陶瓷有限公司查看陶瓷产品 

 

座谈会现场 

  8月17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馆长、教授冯青来保靖调研陶瓷瓶质量控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陪同调研。 

  冯青一行实地考察了金锋陶瓷有限公司陶瓷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窑陶瓷生产过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符家盛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产业定位,精心谋划,加强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多形式、各层次的深度合作,引领带动陶瓷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冯青对保靖县陶瓷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冯青表示,将加强与保靖县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在陶瓷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增进人才交流和产业互动,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