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吕洞山文旅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保靖县召开吕洞山文旅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大小:

 

  911日,保靖县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保靖县吕洞山文旅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专题研究解决文旅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湘西厚驿吕洞山生态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吕洞山文旅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建议及对策。 

  会议指出,吕洞山文旅项目建设,符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是湘西自治州发展全域旅游的重点建设项目,是保靖县域经济发展的民生工程,是保靖县在文化旅游项目发展史上的“破题”之作,是推动吕洞山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头戏”。 

  王万双强调,必须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担当作为;服务指导必须到位,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切实落实保障要素,确保尽快恢复正常施工;要扎实做好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尽快发挥效益惠及民生。 

  县人大机关、吕洞山镇、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保靖分局、县林业局、酉水·吕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湘西厚驿吕洞山生态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