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保靖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9月15日,保靖县清水坪镇野竹坪村党支部到野竹坪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这是该县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个缩影。

   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该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瞄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意见,强化督促指导,坚持统筹推进,细化分类实施,突出落细抓实。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该县委常委班子以“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为主题,率领县处级领导赴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永顺县塔卧镇、龙山县茨岩塘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9月12日,该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落实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迅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据统计,该县12个乡镇党委,170个村(社区)党支部,55个县直机关党组织,25个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