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保靖县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大小:

 

  918日,保靖县召开“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田明主持会议。 

  符家盛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要紧绷“思想弦”,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实际成效“迎大庆保平安”。要筑牢“防护墙”,构建安全生产监管体系,优化调整职能,密切协同配合,构建协同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和网格监管体系。要严把“整治关”,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来抓,持之以恒加强危化品、非煤矿山、消防、道路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整治,做到排查一处、整治一处、见效一处、巩固一处,力戒形式主义。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就“迎大庆、保平安”暨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县消防救援大队就消防救援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乡镇长、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