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龙俊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龙俊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大小:

_MG_0011.JPG 

  青山不老人有情,精准脱贫业未停。待到功成还家日,一杯薄酒告英灵!10月13日,龙俊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保靖县会议中心召开,保靖在家在职的县级领导,县直、乡镇负责人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毛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晶晶,龙俊生前同事彭万茂,龙俊的儿子龙小丹,以及新任毛沟镇阳坪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何建桦这4位宣讲人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感情分别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初心竖起不朽丰碑!》、《我终于懂得你,我要成为您》、《榜样指引我们前行》为题,从不同的角度向在座人员讲述了龙俊三次主动请缨驻村扶贫工作经历的点点滴滴,以及同事情、友情及亲情。故事感人至深,讲到动情之处,大家不禁感触落泪。

  龙俊同志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龙俊同志对党忠诚、心系人民,默默耕耘、坦荡为公的崇高品质,在全县冲刺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下足绣花的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贫困县摘帽验收之时,保靖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