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2019年保靖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2019年保靖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10月12日,保靖县2019年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等参加会议,县监委、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县委办以及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指出,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抓好落实;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党委(党组)负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是“一岗双责”;三要强化担当精神,意识形态领域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发声。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提高思想意识,要学深悟透内涵,要心存敬畏遵守党纪法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