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人民政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会议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建志组织学习 

  11月9日,县人民政府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滕建志组织学习,县政府班子和县政府办班子参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原原本本通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原文,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要认识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带头宣传、带头宣讲,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