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政府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政府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会议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推进脱贫攻坚等重大决策部署,交流了调研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 

杨志慧对县政府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班子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州和县委的安排,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杨志慧强调,要对学习教育再深化,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确保学习内容到量、时间到点、效果到位,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效果;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以调查研究推动破解难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政策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做好检视问题细化,强化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原因剖透,及时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范围一并整改;要做好整改问题消化,把准切口,对症下药,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坚持效果导向,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线指挥、一线整改,确保整改一项,见效一项,示范推动面上整改工作;要严格把好规定动作关、质量标准关、专项整治关、工作结合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县政府班子成员参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