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赴保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副省长吴桂英赴保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保靖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大小:

   

  吴桂英(中)在保靖县调研 

  

 在茶市村贫困户家中了解危房改造情况 

    

 在茶市村贫困户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吴桂英亲切问候年过九旬的老人

    

  在腊水村了解芙蓉学校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11月16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赴湘西州保靖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反馈会。省州县相关领导陪同并参会。 

   吴桂英一行先来到迁陵镇茶市村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走进茶市村,茶市村主干道整洁而干净,花草、树木、宣传栏、墙院相得益彰,房前屋后绿树环绕、花卉铺陈。吴桂英先后来到贫困户贾志生、贾治忠家中,现场查看房屋改造相关情况,并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看到贫困户改造房屋后住得舒适、幸福,她非常高兴,并为茶市村危房改造工作点赞。 

   在迁陵镇腊水村,吴桂英听取了芙蓉学校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她要求省直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保靖县芙蓉学校的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动工,早日竣工,建成使用。

  当天,吴桂英一行在县会议中心常务会议室召开了督查情况反馈会,县委书记卢向荣汇报了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联点督查组反馈了本次督查情况,省直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吴桂英充分肯定了保靖县脱贫攻坚工作。 

  吴桂英指出,保靖扶贫工作措施精准、有效,成效显著。但是,脱贫攻坚现已到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特别是问题清零更重要,一定要咬紧牙关、立足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一鼓作气夺取全面胜利。 

  吴桂英强调,要兑现承诺,锁定目标,确保按期保质完成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要精准发力,实事求是,把问题清零行动进行到底,确保问题整改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要多措并举,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确保群众收益稳定,产业可持续发展;要强化作用建设,推动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用脱贫攻坚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