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人民政府-保靖县现代农贸综合市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保靖县现代农贸综合市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大小:

 

  签约现场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和湖南省乾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波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改善民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11月28日,保靖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乾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保靖县现代农贸综合市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市监局、县棚改办、县市场服务中心、迁陵镇、县文运投公司、湖南省乾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与项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对企业投资保靖县现代农贸综合市场项目表示欢迎。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献计献策、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要强化部门支持配合力度,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实的举措,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投资兴业、加快发展创造条件。希望企业将项目做实、做精、做细、做好,让保靖人民尽快用上高档次、专业化、规范化的现代化农贸市场,助力保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万双和湖南省乾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波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